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声夜雨

shixiankuaikanw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123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秋声夜雨

秋声夜雨

 

其实客邪也是一大美味。

客邪的好吃点就在于张海客的背德感。族长的朋友爱人,自己的模仿对象。一千次一万次的调笑交锋里说不出口的一点情意。一点点情意,不多,但是贯穿了他人生的一段记忆,忘不掉。

张海客很忙,忙着复兴张家,掌握权力,操控局势,忙着从族老那里抠一点再抠一点资源和能量出来。但是在忙的脚不着地的夜晚他偶尔也会想起一张和他相似的面孔。

偶尔的偶尔他会对着镜子学吴邪的神情。按理说他学的是很好的,但他总觉得不像。不像,永远差一点。

吴邪的脾气不太好,对着朋友兄弟那叫一个侠肝义胆,对着他就是横眉冷对恨不得这辈子见不到他第二眼。他也乐意凑上去给人嫌弃。

张海客在模仿吴邪的时候会想什么呢,在教室 在操场 在每一个他经过的地方,暗中窥伺着。暗暗记下他的每一个习惯,每一个爱好,学着学着一瞬间就感觉自己就是吴邪。

吴邪喜欢古籍喜欢解密,张海客描过吴邪的写过的每一个字,走过他走过的每一条路。在一次次整容的时候他的心里是恨是使命还是有一瞬间会想到吴邪安安静静坐在教室写字的样子?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每一根绒毛都清晰可见。很普通的一天,这是他模仿吴邪的第两百五十六天,但他不自觉的就记住了他的侧脸。很清秀的脸庞,五官柔和却又带着点少年人的锐利。血液从脸侧流淌下来,一颗颗落在他的颈窝。被手术灯照的剔透的样子就好像吴邪的眼珠。温温柔柔眯起来的眼角。

他明白自己永远不是吴邪。但他们要成为一个人。

秋声夜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声夜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